close

HEY~我是"JOLIN"

你也狐疑了嗎?

沒錯...

所有人,一定都會被我JOLIN這個綽號嚇到
包括入圍金曲兩項大獎;我很喜歡的魏如萱也不例外
(剛剛hit FM的首播,謝謝啦!)


從16歲開始,JOLIN這個綽號就跟著我到現在

我不會疲於解釋為什麼

反而樂在其中

因為每次認識新朋友,我的名字總是會被記的最清楚


我的本名叫簡宏霖

來吧~試試看念快一點

簡宏霖.簡宏霖.冏哦林.炯霖.九零.啾另.JOLIN.....

是的,這就是我那可愛又好記又有名的綽號的由來

你記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