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ver 團員沁岳創作驚艷四方的清新抒情小品 

  

好蔚藍的天空  想要出去走走

一個人的生活  這樣過也不錯

就算會寂寞

送你的舊夾克  是否還記得

就算依依不捨  依然放棄拉扯

想念那快樂

 

我還沒說清楚

就把自己的眼淚藏住

 

  的地圖

就算路再荒蕪  我也不願結束

是否還記得

你  的地圖

是否還記得  曾經的快樂

我多想記得

 

又到了這夜晚  好安靜的小巷

看著明亮月光  我卻突然想像

的模樣

好想擁有翅膀  能夠自在飛翔

飛到的身旁  陪你去看夕陽

全都是幻想

 

我還沒說清楚

就把自己的眼淚藏住

 

  的地圖

就算路再荒蕪  我也不願結束

是否還記得

  的地圖

是否還記得  曾經的快樂

我多想記得

 

You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You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You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RAP)

故事唱到這邊  總該有個結尾

卻遲遲看不見  那路途的終點

拿起了舊照片  腦中響起音樂

輕快的旋律讓我多麼渴求見一面

是否還記得  擁有過的快樂

也是否還記得  那幸福的顏色

或許都忘了  或許不在乎了

或許到最後

早就早就  放棄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ever 找你的地圖
    全站熱搜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